经济与管理学院举办系列专场招聘会,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1-04-13浏览次数:200

党史学习教育期间,经管学院党委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引导广大教师围绕学生就业指导和服务组织开展了系列专场招聘活动,切实为毕业生办实事,解就业难题,迎接党的百年华诞。

从3月22日学院举办首场招聘会以来,学院陆续举办了碧桂园服务控股有限公司、中国农业银行股份有限公司黑龙江省分行、北京链家置地房地产经纪有限公司、澳柯玛、湖北宜化集团、学而思网校、粤开证券股份有限公司、浙江科路核工程服务有限公司、中国核电工程有限公司、中核工程咨询有限公司、亨通光电、鸿文教育等十余场专场招聘会,共为毕业生提供200多个就业岗位,信息需求比达到3:1。招聘会包含各行各业的优秀企业,招聘岗位种类丰富,全覆盖经管学院所有本科专业,给未就业毕业生提供了实实在在的帮助。目前,已有30多人与招聘企业达成就业意向。

学院党委高度重视毕业生就业工作,整合各种校内外资源,优先保障就业工作开展。学院主要领导和主管领导全程参与就业指导和服务,落实就业工作包保责任制。学院大学生就业创业指导服务中心积极对接企业做好专场招聘会的沟通联系,及时发布招聘会相关信息,引导学生做好充分准备参加招聘会。下一步工作中,学院全体教职工将继续协同配合,加强学院就业平台的建设,组建专业的就业指导团队,为学生提供各类就业市场资源,努力为学生解决就业难题,促进学生充分就业和高质量就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