扫雪除冰暖人心、后勤党员在行动

——后勤党委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22-10-24浏览次数:174

金牛俯首辞旧岁,瑞虎腾跃迎春来。随着气温日益升高,为防止楼顶积雪残冰坠落对我校家属区教职员工出行造成安全隐患、抢先抓早防范积雪融化造成的部分教职员工住房屋顶渗水滴漏等问题,后勤党委心系群众,提前谋划,组织各支部党员共48人开展楼顶积雪残冰集中清理活动,为群众解决实际问题。

为确保清理积雪残冰工作有序开展,后勤管理服务中心相关部门提前对西区、东区、北区家属住宅楼顶的积雪残冰情况进行了摸底排查,在重点位置张贴清雪安全通知提示广大教职员工注意落雪。2月23日上午9点,各支部党员开始对楼顶积雪存冰严重的8栋住宅率先进行逐栋清冰雪服务。清理作业过程中,全体党员团结协作,分工明确,不畏严寒,干劲十足。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奋战,圆满完成了各处楼顶积雪残冰清理工作。

这次实践活动提前消除了积雪残冰坠落的安全隐患并有效解决了顶层教职员工房屋渗水滴漏的困扰,全体后勤党员用实际行动践行了初心使命,为教职员工维护安心、暖心、舒心之家。

后勤不后,服务先行。党史学习教育开展以来,后勤党委立足实际、精心部署,多措并举,将“我为师生办实事”实践活动作为党史学习教育的重要内容和突出抓手,坚持问题导向,关切师生需求,真心实意为师生办好事、做实事、解难事,不断增强师生员工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下一步,后勤党委将继续带领全体党员干部守初心担使命,牢固树立“我是党员我先行”的政治自觉,以向高而攀的进取意识、向新而生的改革意识、向远而行的担当意识,勇做校园服务的排头兵,为我校高质量发展建设贡献后勤力量,以卓越服务及优异成绩向学校第四次党代会献礼!

楼顶清理冰雪现场(一)

楼顶清理冰雪现场(二)

楼顶清理冰雪现场(三)